三明拼团购房170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三明学院:限价房项目征迁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7-10 17:49:39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684次浏览


“三明师专40多年的老房子拆了,现在住进新房子很高兴,不仅环境变好了,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了。”6月28日,家住三明学院教职工生活区的施明镗说。因为满意政府的政策,很早就签署了协议,施明镗现已入住新房。

三明学院限价房项目于2014年6月启动,涉及92户住房(含三明学院公有住房),市区征迁百日攻坚以来,梅列区本着解决问题,和谐征迁原则,做到多方协调资源、多次深入协商,最后一户被征迁户于6月25日签订征迁协议,并在当天完成了腾房拆除工作,标志着市“百日攻坚”重点项目三明学院限价房项目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每一个征迁任务都是一个新的案例,开展工作没有模板,每次面临的都是新的问题和挑战。”在梅列区列东街道党委副书记汤建生看来,做征迁工作只有锲而不舍才能迎来曙光,软磨硬泡才能出成效,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以情感人,征迁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便迎刃而解。

三明学院限价房工程预建6栋教职工宿舍楼,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接下来二期工程将进入施工阶段。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