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44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三明:不断开创治水兴水管水新局面 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17-07-20 12:42:32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4次浏览


7月18日,全市河长制工作第二季度联席会议暨水利工作推进会在沙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常务副河长肖华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河长办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上半年河长制及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河长制工作、水利年度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对下半年河长制和水利工作,以及开展涉砂行为专项整治规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加快推动全市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和水利事业发展。要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全市水利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敢于担当、善于突破、勇于作为,加快改革步伐,加大工作力度,抓实河长制、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全力推动水利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我市治水兴水管水新局面,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沙县琅口砂场整治现场、双溪水库、富口镇河长办及河道整治等项目点。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