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8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三明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暨“五比五晒”督查落实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24 11:50:17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92次浏览


7月21日,上半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暨“五比五晒”督查落实视频会议召开,传达贯彻2017年全省“一季一督查”第三次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推动全市重点项目和“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深入开展。市长余红胜,副市长林俊德、肖华鑫、张元明、张文珍、程鹏鹰、陈育煌,市政府党组成员陈瑞喜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发改委、经信委、交通局和宁化县、沙县、明溪县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后,余红胜指出,今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五比五晒”活动开展,不仅项目建设呈现出前期工作扎实、招商引资成效明显、转化速度加快、服务保障有力等亮点,而且各级干部展现出良好的精气神。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项目建设良好势头,再加把劲、再使点力,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余红胜要求,要全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抓住下半年施工黄金季节,落实“一线工作法”,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大力推进传统产业技改和稀土、氟化工、石墨及石墨烯、生物医药等产业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南三龙、浦梅、兴泉铁路和莆炎、厦沙高速及市区重大交通路网建设,持续实施一批城建补短板工程包项目,统筹抓好教育、医疗、文化等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量。要全力推进新项目落地,坚持一手抓谋划,在对接国家政策、转型升级、城乡功能配套、补短板等方面生成一批新的项目;一手抓招商,完善招商机制,用好招商平台,力争在央企、民企、外企、省企等对接上取得新突破。

余红胜强调,要全力保持经济稳中向好,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信贷风险防范化解,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