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2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限购政策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

发布时间: 2017-10-10 11:12:50

来源: 三明房产

分类: 政策法规

5372次浏览


这几年房价增长的速度完全超过了工资的增长速度,就拿小编所在城市为例,一个内陆的省会城市房价已经突破一万,这让拿着微薄月薪的小编只能对着一栋又一栋的楼盘望洋兴叹。国家为了应对老百姓买不起房的窘境,发布出台了“限购限贷”政策,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限购限贷政策到底是什么!

限购政策的背景:
  2010年,北京出台“国十条”实施细则,率先规则“每户家庭只能新购一套商品房”。9月29日“国五条”出台后,累计有上海、广州、天津、南京、杭州等16个一二线城市推出限购方针。截至2011年2月,已有36城市提出限购;新一轮住宅限购城市将翻番达72个,高压调控楼市跌入“冰点”,据相关专家称2011年房价将得到遏止。2016年930新政后,不少城市施行住宅限购方针。进入到2017年3月,前期限购的城市,限购再晋级,与此同时,新增加了不少限购的城市。很多人被限购,没有了买房资历。
  限购政策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
  在限购令的履行过程中,自动调控方的利益要得到满意,被迫方的利益问题更值得重视。 这次“限购令”方针处理关于需求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按捺四种不合理的需求:一是投机、出资性需求;二是奢华性需求;三是不具备购房危险防备承受能力的需求;四是过度超前消费的需求。同时,也在保护刚需,让他们不在此刻进入市场,然后防止背上未来过度月供乃至负财物的危险。关于供给方面的问题,“限购令”扩展了保证性住房供给规划及其影响增加了中小户型的供给量。
  限购方针对“全面去库存”的区域性纠偏,而非方针转向。短期看,限购限贷使商场降温,但现在货币信贷方针难以全面收紧,可预期限购限贷长时间作用有限,政府可能进一步定向收紧一二线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供给,并定向影响三四线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