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56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2017年毕业生户口迁移政策说明

发布时间: 2017-11-10 14:29:42

来源: 三明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751次浏览


又是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在顺利毕业之余,有关离校后户口迁移方面的问题,着实让不少毕业生“摸不着北”。那么小编就来说说2017年最新的毕业生户口迁移政策。

 

一、户口保留
  1、户籍保存在校园的,需个人提交书面请求(请求书款式附后),请求书伴随《2017年毕业生户口调查表》由学院一致交保卫处。
  2、毕业生户籍可在校保存两年,两年期满后未实落户单位的将迁回生源地。保存期间户口不外借,不出具任何户籍证明,派出所不处理身份证。请求保存期间如签约工作单位,可持就业报到证和用人单位的接纳证明,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处理迁移手续。
  二、户口迁移需准备的材料
  1、户口迁往生源地:持毕业证复印件、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处理搬迁。
  2、户口迁往工作单位:持工作单位工作报到证、毕业证复印件、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处理搬迁。
  3、公务员(含事业单位)编制:持公务员或事业单位选用公示并加盖印章、毕业证复印件、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处理搬迁。
  4、参军入伍:毕业证复印件、自己身份证复印件迁回客籍后处理相关手续。
  5、升学:持入学通知单、毕业证复印件、自己身份证复印件处理(含考上本校的研究生)。
  6、退学、开除:学生处出据的离校通知单和退学、开除学籍的文件;自己身份证处理迁出手续。
  三、注意事项
  1、工作单位或校园归于乌鲁木齐市的户籍,户籍一概先迁回原户籍地,到单位派出所请求落户。(含考上本校园的研究生)
  2、原户籍地发作变更,需持有落户地派出所开具的《户口准迁证》方可处理。
  市区居民处理市内户口搬迁的手续  (一)所内搬迁
  凭户口簿、公民身份证直接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处理户口搬迁;属婚迁的,须附交结婚证、计划生育证明等复印件;属分房、购房、建房处理搬迁的,须附交房产证复印件。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