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8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今年前11个月 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破万亿元

发布时间: 2017-12-27 00:00:0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45次浏览


  1-11月广东房地产开发投资总量破万亿达10,842.74亿元。
  据广东省房地产协会近来发布的今年1至11月广东房地产市场分析,今年1-11月,广东商品房出售面积和出售金额同比增加8.5%和14.1%,销量小幅上升。
  同时,广东省内完结房地产投资10842.74亿元,同比增加18.1%。别的,全省商品住宅待售面积已明显削减,创2013年以来的库存新低。
  数据显示,1-11月,广东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分别为14001.17万平方米和16419.56亿元,同比增长8.5%和14.1%。销售金额已超去年全年水平,销售面积也逼近去年全年总量。
  剖析称,从区域上看,珠三角区域商品房出售面积坚持相对平稳的态势。除粤西的商品房出售量增速持续回落,其他区域的商品房出售增速均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从供求关系看,本年商品房新增供应面积持续小于出售面积,求过于供态势仍在持续。
  从库存情况看,截至今年11月,全省商品房待售面积4,968.1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9.4%,库存进一步减少,创2014年以来的低位。全省商品住宅待售面积已显著减少,创2013年以来的库存新低,非住宅商品房库存也从今年3月开始持续小幅下降。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