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7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未来三年重庆主城区每年提供2万套公租房

发布时间: 2018-01-16 21:45:30

来源: 腾讯大渝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4次浏览


按照市委、市政府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公租房改善住房困难群众居住条件的作用,市国土房管局积极做好统筹实施住房保障民生实事,加快公租房竣工分配和使用,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发展目标,使广大中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重庆市主城区统筹实施住房保障工作方案》要求,计划在2018年至2020年,主城区每年提供2万套公租房面向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配租,三年共提供6万套;在满足保障需求后,主城区每年提供0.5万套公租房统筹用作棚户区改造、土地房屋征收、D 级危房搬迁过渡等安置房,三年共提供1.5万套。同时,市国土房管局将指导市公租房管理局,进一步优化公租房申请手续,积极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让群众申请更快捷、租住更便利。

本次纳入主城区统筹实施住房保障民生实事的公租房主要是面向社会公开分配的市级公租房。据统计,我市市级公租房共有22个项目,分别由市地产集团和市城投集团建设,目前已分配投用16个项目,累计分配23.56万套,惠及60多万住房困难群众。区县和园区建设的公租房由辖区政府和园区管委会结合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统筹实施保障。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