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0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住房市场成交量大幅下降

发布时间: 2018-01-18 21:32:3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6次浏览


中国人民银行北京营管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北京市此前“3.17”一系列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住房市场成交量大幅下降,去年房地产贷款增加额与增速同步回落。

一是个人购房贷款增速明显回落。2017年末,北京市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贷款(包括房地产开发贷款和个人购房贷款等)余额16333.6亿元,同比增长13.5%。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5166.4亿元,全年增加417亿元。

其中,个人购房贷款余额9664.5亿元,全年增加1366.3亿元,比上年少增1075.7亿元,余额同比增长16.5%,增幅比上年同期低25.2个百分点。

二是个人购房贷款在各项贷款增加额中的占比大幅下降。2017年全年个人购房贷款新增额占人民币各项贷款新增额比重降至20.2%,较2016年40.3%的新增额占比下降20.1个百分点。

三是个人购房贷款月度新增额呈不断下降趋势。去年12月份,个人购房贷款新增额18.1亿元,为全年最低水平,比前11个月月均增量少104.5亿元。北京市房地产信贷调控取得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