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9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有的楼盘开盘不许进 非全款购房者难购房

发布时间: 2018-04-02 10:29:29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房产时评

514次浏览


近日多位市民向华商报热线反映西安楼市火爆,很多楼盘无房可卖,个别开盘的楼盘只要全款购房客户,真实情况究竟如何?华商报记者昨日先后走访了不同区域的8个楼盘。

有的楼盘开盘不许进 非全款购房者难购房

有楼盘刚公示就售罄
  枣园南路的鼎诚·馥桂园楼盘售楼部内非常热烈,出售人员表明楼市火得很,现在均价1.1万元,出售参谋一般都不太招待客户。最近新落户的购房者许多,由于落户很简单,出售人员称能够首付三成,但公积金借款一般开发商都不喜欢。
  在大庆西路的亿润锦悦汇,出售人员称房子不多,有现房,均价1.6万元,能够三成首付,售楼部现场人气很旺。坐落汉城路的今世宏府MOMA售楼部内人很少,出售参谋称现在无房可售。3月24日刚开过盘,当天380套房全部售空。记者发现,该楼盘是西安市物价局发布的今年第7批产品房价格公示项目之一,公示总套数380套,公示时刻是3月16日。也就是说,公示开盘后即售罄。
  在科技二路的万科翡翠天誉内,售楼部空荡荡的,出售参谋称现在没有房源可售。“现在都是抢房子呢。”据了解,该楼盘之前房价卖到了一万六七。
  有楼盘开盘却不许进
  在科技六路附近的保利·天悦,依然是无房可卖。一位南方口音的老先生拿着手机信息给销售顾问看,上面显示的是有关部门公布的4月份西安在售楼盘,其中就有天悦在内。“已经卖完了啊!”销售顾问称,老先生质疑说现在还没到4月份,销售人员于是改口说不知道哪栋楼要开盘。
  在科技八路附近的金泰新理城,记者刚来到售楼部门口停车场,就被保安挡住了,称正在开盘,人、车都不能进入,买房者需要和销售顾问联系才能进入。“开盘都不允许看房子了?”同样被挡住的一位市民郁闷地吐槽。西部大道的金地·西沣公园,销售顾问称无房。在西安宸府,咨询者络绎不绝,但依然是无房可卖。
  资料带齐却买不到房
  记者造访发现,在上述8个楼盘中,有5家楼盘只承受咨询,都无房可卖。是开发商在捂盘吗?一位购房者称,他在高新区看上一套170多平方米的,总价400多万元,单价是2.3万元,真实令人咋舌,即使想买还得等,由于压根儿就没开端卖,他以为这是在捂盘等候更高的价格。他通知记者,就在这家楼盘,碰上一对维权的老配偶,此前他们进行了挂号,但开盘并未获通知,老配偶来问,解说说只通知了全款购房者。“几百万的房子,一下子要交全款,太可怕了。”这位购房者感叹说。记者在一家售楼部碰到了一位中年男子咨询,他对出售参谋说自己材料都带齐了,惋惜却没房子,只得离去。
  西安一位不愿具名的独立地产评论人分析说,关于房源紧张的原因,一是因为每年11月15日到3月15日的禁土令不能施工,导致多个项目达不到施工进度无法拿到预售证,推迟了上市时间;二是宽松的落户政策为西安楼市注入了大量的购买力。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