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9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深圳连续18个月不上涨 3月份北上广新房价格环比回温

发布时间: 2018-04-19 00:0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634次浏览


受库存规模不足和近期高端楼盘积极入市的影响,北上广三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深圳则连续18个月维持下跌或持平局面。从同比幅度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了0.6%。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5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0个城市新房价格下跌,5个城市房价持平。最高涨幅为2.1%,最低为下降0.4%。
  与2月份比较,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明显增加(2月份为44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持平缓跌落城市数量减少。从城市排行能够看出,海口、秦皇岛和长春等楼市上涨较快,在环比增幅中位于前三。
  易居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以为,海口楼市上涨较快,在于海南经济特区树立30周年,各类潜在的上涨要素大;秦皇岛和京津冀的概念炒作有关;关于长春等商场来说,则标志着东北商场的价格兴起现象。从同比起伏看,北海、昆明和沈阳价格上涨过快,相似城市需求警觉方针收紧的风险。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现,2018年3月份,15个一线和热门二线城市中,包含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6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天津和合肥2个城市房价持平,深圳、郑州等7个城市环比跌落。
  而2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中,仅天津微涨0.1%,郑州和成都2个城市房价持平,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12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
  严跃进表示,一线城市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陆续出现房价环比下跌的现象,现在出现上涨与两种因素有关:一是此类城市的库存规模确实不足,房价涨易跌难;二是近期高端楼盘积极入市,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大众号:jwview)整理发现,自2016年10月以来,受“9.30”调控政策影响,深圳新建商品住所价格环比现已接连18个月坚持跌落或相等状况。从同比起伏看,深圳新建商品住所价格相对去年同期跌落2.3%,跌落起伏居一线城市之首。
  另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介绍,3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所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住所销售价格本月初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严跃进表明,一线城市房价继续出现同比跌落,和曩昔持续性的调控要素有关。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