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73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深圳新房价格迈入“5”字头时代 房价已达5万元/平

发布时间: 2016-01-25 22:08: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4606次浏览


深圳市规划国土委数据显示,上周(1.18-1.24)深圳一手住宅成交1056套,成交面积为约11.94万平米,分别环比下降38.6%和31.3%,但成交价格高达5.44万/㎡,较前一周明显上升,为历史首次周成交价超越5万/㎡。深圳中原地产介绍,临近春节,上周二手房访客量下降近三成,深圳二手房价短期内将逐渐放缓涨幅。

上周深圳土地市场没有成交,推售受春节假期影响,有一定程度的下滑,共有3个项目的726套房源入市,受春节临近影响明显,较前一周大幅下降50%。不过,开发商定价却大幅上涨,其中位于坂田的信义嘉御山成交均价已超过6万/㎡。从单个项目的推售套数来看,信义嘉御山的推售最多,达到了605套,并且在均价超6万/㎡的情况下达到了较佳的去化率,新房市场仍然较乐观,与往年春节前惨淡的市场形成了鲜明对比。成交数据来看,上周深圳新房呈现了量跌价升的现象,受柏宁花园集中成交影响,成交均价高达5.44万/㎡,较上周大幅上升20.9%,为历史首次周成交价超越5万/㎡。整理2015年至今新房成交数据发现,共有11天成交均价超过5万/㎡,其中2016年1月份就有5天均价超过5万/㎡,特别是1月18日和19日,为历史首次成交均价超过6万/㎡。深圳中原地产分析,上周新房成交价格大幅上升一方面为成交结构影响,另一方面为在市场持续火爆的情况下,价格有明显上升的趋势。

二手房方面则为量价齐升,上周成交套数为4165套,达到了2014年以来的历史新高,成交均价为4.6万/㎡。进入2016年,深圳二手房成交量持续火爆,1月份平均周成交量为3340套,大幅度超越了2015年2393套的周平均量。深圳链家市场研究中心介绍,近期深圳楼市未受春节假期将至的影响,与过去多年来1月份市场相对平静的状况形成鲜明的对比。但是上周末“春运开始”随着离深返乡人员逐日增加,一方面看房量会减少,另外不少业主离深后也会“封盘(暂时不售)”,所以实际成交量会因假期的因素逐步减少。另外,上周深圳中原地产的报价指数和经理指数均有一定程度的下滑,二手访客量下降近三成,预计二手房价短期内将逐渐放缓涨幅。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