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05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吉林省推出四类“一城一策”推进房地产去库存

发布时间: 2016-05-03 21:2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231次浏览


记者从吉林省政府了解到,为促进房地产去库存工作顺利进行,吉林省根据各地商品房库存规模和房地产市场实际,将全省城市分为四种类型,实行“一城一策”,争取利用2-3年时间,使本地区库存处于合理水平。

四类城市中,一类城市为库存规模大、需求较为旺盛的城市,包括长春、吉林、松原、梅河口、农安等5个城市和地区。二类为库存规模大、需求不旺盛的城市,包括通化、四平、辽源、公主岭、榆树、伊通、延吉、珲春等8个城市和地区。三类为库存规模小、需求不旺盛的城市,包括白山、长春市双阳区、德惠、永吉、舒兰等23个城市和地区。四类城市为库存规模小、需求较为旺盛的城市,包括白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长春市九台区、桦甸、梨树、双辽等15个城市和地区。

通过分类调控,吉林省计划通过到2018年底,一类城市商品住房库存量比2015年年底减少25%,二类和三类城市减少30%,四类城市不设任务。

此外,吉林还从土地供应入手,进行总量控制。吉林省国土厅副厅长王顺军说,吉林省已明确要求各市县本年度住房用地供应量不得超过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