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7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三明恒大御府:项目好不好 规划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6-09-11 21:5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362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 恒大地产集团于2013年进驻福建,开疆拓土,开发有福州恒大山水城、福清恒大城、石狮恒大名都、石狮恒大首府、泉州恒大御景湾、泉州恒大翡翠华庭、泉州恒大翡翠龙庭、安溪恒大御景、泉州恒大都市广场、莆田恒大御景半岛、莆田恒大御龙天峰、厦门恒大帝景、漳州恒大御景半岛、南平恒大御景、武夷山恒大山水城、龙岩恒大绿洲,三明恒大御府等17个精品项目。 更多信息请点击【三明恒大御府】详情页

据悉,三明恒大御府由恒大地产集团开发,项目于2016年-2017年推出,项目地点位于三元区,是一个新楼盘。恒大进驻三明,开发三明恒大御府项目,一些网友会有疑问,即三明恒大御府好不好呢,项目是否值得一看呢,三明房价会不会升高呢?

关于2016年三明的房价是涨还是跌呢?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房价仍然会缓慢上涨,2016年全国和三明楼市频出利好政策,楼市缓慢回暖,业内专家认为2016年三明房价会延续房价走势,会缓慢稳步持续上涨,坚决反对楼市崩盘论。

对于恒大进驻三明,有网友认为三明正是需要这样的大地产商来改善三明房地产市场的格局,像恒大,碧桂园,万达这样的楼盘,相对比较有保障,物业服务相比本地物业也会好得多,也给三明市民提供了好社区好服务,因而三明恒大御府楼盘是一个好楼盘,是值得一看和关注的,总体而言,三明恒大御府的进驻,是一件好事情。更多信息请点击【三明恒大御府】详情页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