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70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发布简报:2016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达到2805亿元

发布时间: 2016-10-15 22:1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165次浏览


随着在香港上市的中国恒大昨晚发布9月份销售简报,恒大在今年前三季度已成功超越行业老大万科新晋“房企一哥”。这无疑给之前恒大“插手”万科股权又增添了一个新的注脚。

根据恒大昨晚发布的9月份销售简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已达到2805.8亿元,不仅较去年同期大增117.9%,而且比去年全年2013亿元的销售额还多出了近四成。仅在9月当月,恒大销售额就达到475.2亿元,同比增长323.6%,这不仅是恒大连续第三个月销售额全行业第一,而且也是其连续第三个月销售额突破400亿元。持续走高的销售额使得恒大在前三季度的累计销售额比万科多了177亿元。而从恒大与万科公开数据中可以发现,不仅销售额指标,今年以来恒大在总资产、营业收入、现金余额等多项核心指标上也已超越万科。根据此前双方发布的半年报,恒大上半年总资产、营业额、核心业务利润、现金余额等指标分别较万科高2876亿、127亿、25亿、1401亿元。这些业绩数据使得恒大不仅坐上了中国房企的头把交椅,同时也成为全球第一房企。

其实,作为中国最资深的地产企业之一,成立于1984年的万科一直是横亘在1996年才成立的恒大面前的巨头。2009年恒大上市当年,万科销售额已经达到634亿元,比当时恒大的2倍还要多。此后几年虽然双方差距在不断缩小,但近三年恒大仍较万科相差三至七成。今年三月底的业绩发布会上,当时宝万之争已经开始,针对“恒大有没有借机赶超万科”的提问,许家印当时却回答“恒大从来没想过要做地产一哥”。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恒大之所以能仅用9个月即实现突然超车,其中固然有万科深陷宝万之争阴影的因素,但恒大自身的发力也不容小视:自2009年上市至2015年,恒大销售额一直保持着年均30%以上的增速,近两年无论地产市场冷热如何更是都达到50%以上的增速,这些指标在国内房企中都是首屈一指的。恒大上周发布的一份公告也显示,预计2017至2019年的销售额将分别达到4500亿、5000亿、5500亿元。如果这些指标都能实现,恒大未来数年稳坐房企老大交椅已经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