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96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级服务业“双百”工程实现良好开局 一季度完成投资25.2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4-20 18:19:42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业界访谈

88次浏览


三明大坂现代物流园、大田VR产业示范区等新建项目开工建设,三元毅君机械工业CT无损检测平台、永安粮食储备库等续建项目完成主体工程,梅列龙岗夜市(一期)进入工程验收报批阶段……一季度,市级100个服务业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5.2亿元,占年计划的25.6%。

加快推动产业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今年,我市着力推进服务业“双百工程”,即安排实施服务业重点项目100个、年度计划投资100亿元,重点加大对商贸服务、专业市场、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务楼宇、科技信息等重点领域投入力度。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围绕“五比五晒”活动部署,着力完善目标管理机制,对列入重点建设盘子的项目,逐一细化分解实施“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项目按计划按步骤有序推进。同时开展“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优先落实项目用地、用林、资金、环境容量等要求,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目前,清流互联网+文化家居产业链、建宁闽江源头拜水溯源旅游建设等15个项目实现新开工,完成年度开工计划的41%,其中将乐天空地一体化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龙栖山旅游基础设施建设2个项目提前开工。分行业看,梅列国能商务中心、三明职教园区配套服务中心等商务服务业项目,尤溪汤川侠谷文化旅游、清流赖坊生态文化旅游等文化旅游业项目,梅列城市智能化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宁化“双创”孵化基地等科技服务业项目推进较快,投资量均已超过序时进度。单个项目看,全市有63个项目达到序时进度要求,其中生态新城自行车骑行系统、梅列区“互联网+医养”居家养老信息化平台、大田福塘综合农贸市场等9个项目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0%以上。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