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81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三明宁化县:突出“四季”主题 开展“项目比拼”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28:48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75次浏览


8月14日,宁化县三产(电商)与旅游开发项目组组长带领相关负责人,再次来到天鹅洞群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现场解难题促进度。该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00万元,已完成投资4000万元。项目组共协调解决了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杆线迁移、征地、土方施工清理技术等难题6个,这是项目组在服务提升季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宁化县创新机制,深入开展“项目大比拼”活动,每个季度突出一个主题,一季度作为招商引资季、二季度作为难题攻坚季、三季度作为服务提升季、四季度作为进度比拼季,每个主题既突出当季又贯穿全年,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行动,通过抓季度、促全年。

招商引资季制定下发《招商引资季实施办法》,列出可供对接项目、优势资源、意向企业“三张清单”抓招商。1-6月,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长三角、珠三角、福建沿海地区等地开展专项招商活动10场,签约项目124个,亿元以上52个,计划总投资128亿元。目前,已落地27个,总投资27.9亿元。

难题攻坚季制定下发《难题攻坚季实施办法》,梳理项目推进中的要素、资金、征迁“三大难题”84个,各项目组围绕“三大难题”逐个破解。1-6月共破解难题51个。尤其是针对征迁难题,探索“三三式快餐征迁工作法”,通过该方法,今年重点项目特别是城区征迁取得历史性突破,共完成土地征收162.97亩,签订房屋征收协议43户,拆除房屋面积17390余平方米,破解了停滞10年的文博路、停滞8年的中环北路、停滞5年的江背路、停滞4年的高堑南路等项目施工障碍,保障了纵八线、浦梅铁路和8条城区“断头路”连接项目顺利实施,创下了36拆除5年未攻克的江背路口征迁难点的记录。

服务提升季制定下发《服务提升季实施办法》,按照重点建设、重点支持、重点保障的要求,建立以县重点办牵头,效能办、行政服务中心共同参与的“三方联动”快速协调平台,为重点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推行审批代办、窗口无否决权、周末无休“三项制度”,优化服务质量。1-6月全县共精简审批事项154项,精简审批材料192件,单个环节审批时限全部控制在法定时限的30%以内。

进度比拼季制定下发《进度比拼季实施办法》,突出谋划、开工、竣工“三个节点”拼进度。比前期谋划,重点围绕矿产资源、生态资源、红色资源,1-6月共谋划生成县级以上重点项目106个。比开工转化,每季度组织一批项目集中开工,1-6月县级以上重点项目实现开工转化59个。比竣工投产,抢抓节点、倒排进度、挂图作战,1-6月县级以上重点项目实现竣工转化30个。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