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57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三明泰宁县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31:12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31次浏览


8月8日,在泰宁县金湖御景小区,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地进行天然气庭院管道施工,为方便、安全、清洁的天然气早日进入居民家中创造条件。

泰宁县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佳明介绍说,公司组织施工队在金湖御景小区开展了近两个月的施工,目前小区内所有空气管架设、户内表安装已经完成,现在进行首期庭院管的安装。为了尽量避免对居民的生活影响,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开挖,及时回填,及时清理现场。

泰宁县管道天然气工程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设门站一座、加气站一座、管理站及中压燃气管网,具备1万户居民供气能力。二期投资5500万元,建成县城规划区域内的输配管网系统;三期投资7500万元,建成泰宁县长输管线及卸气门站,实施重点乡镇的气化工程。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投资1500万元,实现点火通气。城区已有1700多户签订了安装合同,完成了近900户的入户安装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