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7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三明永安:设计“活水”助推永安竹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39:03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95次浏览


8月16日,由国际竹藤组织、国际竹藤中心、福建省林业厅、中国竹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竹天下杯”第六届国际(永安)竹具工业设计大赛评选活动在福州开评。本次大赛于去年10月18日正式启动,经过长达9个月的作品征集,吸引了两百多所国际、国内高校和设计机构参与,汇聚了优秀参赛作品1729件。

本次大赛按照竹旅游商品类和竹办公及学习家具类两大类进行评选,共评出入围作品22件。入围作品将打造成实物,并邀请作者于2017年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召开期间接受专家针对作品设计理念等现场提问答辩后,分别评出竹旅游商品类和竹办公及学习家具类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5名,评奖结束后将举办颁奖典礼。

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届获奖作品经过打样,无偿提供给落户永安的竹企业使用,为永安竹企业注入设计“活水”,同时也为永安的竹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