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8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三明碧桂园:房贷还清算首套是利好 为幸福松绑

发布时间: 2014-09-24 21:4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00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楼市直击重大利好,房贷还清算首套,对于受限于缺少信贷支持,而无法释放需求的购房者而言,这无疑是一大重磅利好。对于改善型住房需求的购房者而言,还清贷款算首套,大大降低了购房门槛,轻松换房改善生活环境。

楼市重大利好,购房者入市的绝佳时机。利好政策必将刺激成交量上涨,房价上升在即,史上最佳抢房时机已真正到来,此时不买更待何时,三明碧桂园—为你的梦想松绑。


千亿房企,赞誉全球,中国地产十强,热销奇“绩”震撼全城,三明北新城核心,110万㎡一站式综合大城,定名,沙县快速通道即将通车,7000㎡“冠”超市,35000㎡英伦商业街,6000㎡凤凰俱乐部,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八中分部正式落户,名校就在家门口,60000㎡至美凤凰湖,1500米沿湖步栈道,皇家立体生态园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钻石墅、双拼美墅、带装修洋房,三明地标建筑,成功人士臻藏,91-131㎡明星户型带装修洋房火热推售中。沙县快速通道9月底即将通车,15畅达三明北动车站,区域利好不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