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9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三明万达广场:开工庆典盛大举行 9月13日商铺开启认筹

发布时间: 2015-09-10 21:21: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048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9月10日,“盛世万达·启航三明”——三明万达广场开工庆典盛大举行,这是万达集团在福建省打造的第15座万达广场。三明市政府相关领导、三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军先生,与三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各界宾朋、媒体以及广大市民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位于贵溪洋板块核心的三明万达广场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大红空飘随风飘扬,随处可见喜庆的景象,宛如一片红色的海洋。其热闹、喜庆的气氛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三明市政府有关领导在致辞中表示,政府将会全力支持三明万达广场建设,希望万达集团能够为三明城市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符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万达集团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实践对社会的承诺——“让城市更繁荣”,“让生活更美好”,建筑百年精品工程;建成后的三明万达广场将改变三明城市格局,提升城市商业档次,繁荣三明城市经济。随后相关领导共同开启仪式,五彩池旁,挥锹奠基。三明万达广场在轰鸣的礼炮声中隆重开工。


三明万达广场总投资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涵盖大,携手众多国内外一线品牌商家,打造三明地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三明万达广场为核心的城市商业圈,提升三明城市形象、提高三明人民生活品质,强力推动三明市商业地产的发展。三明万达广场的隆重开工,奏响了三明城市商业经济发展的号角。



三明万达广场目前城市商业街旺铺已正式启动客户登记,9月13日盛启认筹。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