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2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三明恒大御府:项目名称已经确定 打造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 2016-09-11 21:5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674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恒大集团进驻三明开发三明恒大御府项目,该项目名称已经可以确定,因为记者在网上看到了该项目的招聘信息,信息显示恒大地产福建区域正在组建团队和招聘,确定三明的恒大楼盘名称为三明恒大御府,预计于2016年-2017年推出,打造精品楼盘。更多信息请点击【三明恒大御府】详情页


项目示意图

恒大集团福建公司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具备丰富的大型地产项目开发经验,在项目拓展、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建筑施工、工程监理、广告策划、营销推广、市场研究、物业服务等方面具备极强的开发优势。我们采用“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强化集团对地区公司的垂直化管理,包括人力资源、资金财务、工程建设、成本控制、合同履约、项目营销等房地产开发建设重要环节,以保证我们的任何项目在环节管理过程中有的放矢、有章可依。公司始终追求卓越,打造精品,迅速实现了恒大模式、恒大速度在福建的高效复制。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2015年,恒大地产福建公司开疆拓土,在泉州、莆田、漳州、厦门等各大重点城市布局,抢占黄金价值地段,依托便利交通,筑就生态大城,创造一次次的销售奇迹:率先开盘的石狮恒大名都全年销售6.7亿;8月23日泉州恒大御景湾开盘热销2.8亿;9月26日莆田恒大御景半岛开盘当天热销13亿;12月27日厦门恒大帝景开盘热销13.6亿;同日漳州恒大御景半岛开盘热销9亿,5个项目全年累计销售额超40亿。恒大集团必将再次成为福建乃至中国闽南地区地产界瞩目的焦点。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保险、农牧、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超7570.4亿,员工8万多人,2015年销售额2013.4亿,纳税超200亿。恒大在广东、北京、上海、福建、天津、重庆、山东、安徽、山西、河南、辽宁、湖南、江西、湖北、江苏、黑龙江、吉林、广西、甘肃、陕西、四川、海南、内蒙古等地设立20多家分公司(地区公司),在全国18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项目500多个。

恒大地产集团于2013年进驻福建,开疆拓土,开发有福州恒大山水城、福清恒大城、石狮恒大名都、石狮恒大首府、泉州恒大御景湾、泉州恒大翡翠华庭、泉州恒大翡翠龙庭、安溪恒大御景、泉州恒大都市广场、莆田恒大御景半岛、莆田恒大御龙天峰、厦门恒大帝景、漳州恒大御景半岛、南平恒大御景、武夷山恒大山水城、龙岩恒大绿洲,三明恒大御府等17个精品项目。更多信息请点击【三明恒大御府】详情页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