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3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2017年房价是涨还是跌 引发广泛热议

发布时间: 2016-12-11 17:13:31

来源: 策略家

分类: 行业动态

535次浏览


2017年房价是涨还是跌?在中国的房地产界,任志强这枚地产“大炮”“退而不休”。近期在不同场合“开轰”中国楼市,引发广泛热议。任志强认为中国的房价还将继续上涨。

而近日,中金公司也发布了对2017年中国房地产形势做出了七大预测:

1、销售额有望再次超市场预期。新房销售额同比增速预计为0~5%,其中增长主要集中在下半年。

2、房价不会跌。2017年上半年将维持平稳,下半年将重回上升趋势。

3、城市层面供需关系将得到改善,但不会发生根本扭转。

4、随着调控政策效果渐弱,一、二线城市预计将在2017年下半年反超三、四线城市。

5、房贷的边际收窄(预测2017年新增房贷总额5.5万亿元,同比下降15%)不会对房地产市场带来实质性影响。

6、2017年银行理财产品仍将作为开发商的重要支撑(2016年约为4万亿),为开发商拿地等活动提供充裕的外部资金。

7、稳定的政策预期:短期内将不会有显著调整。

而国泰君安首席宏观分析师任泽平认为,未来10年一线房价再涨一倍,三四线涨不动,房地产投资零增长。

高盛房地产投资研究部主管王逸认为:户籍改革有助楼市复苏,明年房价还会涨。到2016年年中,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政策会偏向宽松,这应该会支持房价持续复苏。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对于2016年的房价判断是,持续上涨,同时要警惕部分城市相对力度大的涨幅。

如此看来,多位专家都一致认为,中国的房价还是会上涨的,真的不知道中国的房价究竟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