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9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关于房价是涨是跌的话题 一个答案就摆在眼前

发布时间: 2017-01-30 12:45:11

来源: 精致优生活

分类: 行业动态

220次浏览


其实关于房价是涨是跌的这个话题,本郎不想再说了。因为这根本就是一个答案就摆在眼前的问题。又何必去争来争去呢。

对,不错,那就是房价只会涨,不会跌。看有些人拿这话来当气话。但是本郎很认真的告诉你们,这就是事实,并且还是未来相当长时间内的事实。当然,如果要加个期限,那就是至少19年内。为什么说是19年,那是因为本郎去年曾说过是20年。为什么会做出至少再涨20年判断呢?

其实这个判断方法非常简单,本郎就是举出两个最有说服力也是最有不能逃避的现实。

其一,我们从需求量上来分析,中国13亿多的人口,这就是房价上涨的首要前提。要知道13亿人口还有多少没有房子的。都知道房子是刚性需求,如果你还不知道有多少没有房子的,建议去大学里或者农村乡下看看,这些是未来的进城购房主力军。

其二,说到有了刚性需求的前提,就必须要有经济基础的保障。这就是钱,对,说到钱,相信从大家的日常生活中都能体会其实手里如果只拿着现金,就会有种越来越不值钱的感觉。这就是通胀,别小看这个东西。说不好听点,这东西就是慢性吸血鬼,这个当然是根据资产而定。100万和1000万感受到的不同会非常明显。而房子就是最具保值的一种硬通货硬资产。另外这里面还有一点,因为房子是生活的必备品,最近的房租普遍上扬就是最好的表现,这其实也体现了通胀的一面。当然说到根上,还是因为有需求。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