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1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三明建宁县成立全国首个县域级生态发展专项基金

发布时间: 2017-02-26 19:07:24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1次浏览


2月25日,全国首个县域级生态发展专项基金——中国绿化基金会福源建宁生态发展专项基金成立。

建宁县人民政府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在生态文明建设、生态产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的基础上,当天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该基金是中国绿化基金会与地方政府联合成立的首个县域级生态发展专项基金。签约现场,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对该基金进行了爱心捐赠,捐赠善款总计120万元,所捐善款将用于建宁县生态文明建设。

据了解,中国绿化基金会长期致力于推进国土绿化、维护生态平衡、建设生态文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福源建宁生态发展专项基金的成立,是中国绿化基金会深入贯彻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指导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绿基会联合地方政府共同探索县域生态发展模式的积极尝试。下一步,双方将在生态建设、自然保护、生态旅游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影响和推动全社会关注并参与到自然保护的公益事业中。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