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7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三明大田县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精准推介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2-27 12:05:23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5次浏览


2月21日至23日,大田县主要领导带领县发改、经信、商务等部门负责人赴厦门、泉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通过回访老客户推动合作深化,拜访新朋友寻求合作商机,聚焦优势,精准推介重点项目,共完成项目对接8个,总投资22.5亿元,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在此次招商引资活动中,该县与厦门市成业辰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1亿元的智能激光加工装备制造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与厦门美双加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5亿元的“寇佳航醇”新能源生产基地及配套加注站项目,投资建设日产1000吨航醇新能源生产线;与福建省育才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宁波乐惠国际工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3.75亿元的精酿啤酒生产及观光产业园项目,引进英国具有240年历史的HALL&WOODHOUSE精酿品牌,投产后大田将成为全省第一家精酿规模生产厂家,打造全省知名精酿品牌,形成全省最大的精酿生产和体验基地。此外,还与厦商集团、厦门中奥集团、南安利豪科技有限公司、闽拓贸易有限公司、海西食品市场等多家企业达成了矿产开发、农产品深加工、电子技术、旅游开发等领域的投资意向,一批投资额度大、关联强度高、集群效果好、凸显节能环保特点的大项目将落户大田。

今年,大田县开展“项目攻坚年、招商突破年”活动,认真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落实全市“五比五晒”项目竞赛,向全县干部群众发出了总动员令,深入开展定向、定位、定点、定策、定责的“五定招商”,强化央企、省企、民企、外企、厦企“五个对接”,动员全县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热潮。

县里还建立项目落地跨部门、跨层次的分级协调推进机制,建立重点项目“解难题”工作台账,列出前期、征迁交地、建设、问题“四张清单”,实行“解决一项,销号一项”的动态管理机制,确保项目无障碍推进,完善“容缺审批”“全程代办”等措施,在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各个环节形成大干快上的氛围,促进项目接续滚动发展,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