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6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福建建工集团与宁化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一些项目受益

发布时间: 2017-03-16 21:49:48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540次浏览


3月15日,福建建工集团与宁化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城乡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开展多渠道、多模式合作,共促宁化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秋美,宁化县委书记余建地,县长姚文辉,县委副书记林大茂,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健,副县长黄光成等领导及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县委书记余建地介绍了该县基本情况和投资发展环境,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签订项目的落地,把双方的战略合作落实到一个个的项目上,以务实之举,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林秋美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现状、发展目标、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目前集团与省内各市县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将派出优秀的团队,将新合资公司打造成为宁化县城市建设的骨干企业,使其更好地服务宁化县经济建设。

随后,林秋美、姚文辉分别代表福建建工集团与宁化县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授权出资人共同在宁化县投资组建一家二级总承包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围绕总投资15亿元的县滨江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市政道路建设项目、江下小学及幼儿园建设项目、七中改扩建项目、小溪河黑臭水治理建设项目、城区第二水厂建设项目、污水处理二期及管网延伸项目、客家祖地二期建设、天鹅洞群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进园区(二期)安置项目等城乡基础设施投资项目,采取PPP等模式依法依规开展合作建设。 

此外,在同等条件下,省建工集团优先将宁化县域内建筑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列为合作伙伴,积极采购和推广乙方县域企业产品和服务。其中包含月兔空调、福特科光电产品(安防设施)、土特产品(河龙贡米、宁化薏米)等。

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福建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重要骨干企业集团,也是福建省唯一一家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该集团具有国家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集团及下属各单位具有57项施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资质(其中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10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21项)、21项甲级资质、16项乙级资质,同时还具有房地产开发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