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9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区召开征迁“百日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5-22 18:47:02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2次浏览


5月21日,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梅列、三元两区部分征迁项目现场,看望慰问一线征迁工作人员,召开市区征迁“百日攻坚”推进会,对市区“百日攻坚”行动再鼓劲、再督促、再推动。副市长林俊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参加调研或推进会。

走进梅列区原农机公司地块,征迁户代表给余红胜一行送来了感谢信。这个持续十几年的历史遗留问题,仅用33天就完成签约工作,得到征迁户的赞誉。余红胜感谢征迁户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支持,要求有关部门要推进改造项目早日动工,让征迁户尽早住上新房。梅列区省一建四队危房改造项目已经全部完成签约,针对后续工作,余红胜要求结合城市“双修”规划,科学制定项目实施方案,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在三元区省一建下洋棚改地块,余红胜鼓励一线人员再加把劲、再使点力,争取早日完成征迁任务。三元区东霞B地块仍剩1家企业未完成签约,余红胜要求征迁团队要严守底线,依法强力推进,坚决打通征迁“最后一公里”。

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百日攻坚”推进会。在听取梅列区、三元区主要负责人“百日攻坚”工作汇报后,余红胜充分肯定了两区“百日攻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余红胜强调,要正视问题,逐一梳理剩余地块的关键节点、重点难点,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特别是针对企业征迁率偏低问题,两区主要领导要心中有数,做到精准施策、依法突破。要奋力冲刺,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攻坚阶段的各项“收官”工作,统筹抓好交地地块的地面物清理、招拍挂、规划、群众安置等工作,不断巩固扩大征迁成果;要强化配合,市、区两级要加强联动,市直有关单位要继续在资金保障、政策引导、舆论宣传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齐心协力打赢市区“百日攻坚”战役。

林俊德对市区征迁“百日攻坚”下一段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