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0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买房分期付款有哪些办法

发布时间: 2017-10-11 10:15:43

来源: 三明房产

分类: 房贷政策

1717次浏览


现在房价动辄上万元一平,不然就是位置相当偏远,90后的工作党们想凭一己之力买房是比较困难的。随着房价的水涨船高,不得不感叹一句买房还是得趁早,那么分期付款便是最好的选择了。今天小编就来科普一下买房分期付款有哪些办法和途径吧。

买房付款的方法:
  第一种办法:一次性付全款。一次性付款是以前最为普通常见的付款方法,现在一般多用于那些低价位小单元的楼盘销售。这样做的优点是一次性付款一般都能从销售商处得到房价款的百分之五左右的优惠,如是现房则能很快取得房子的产权,如果是期房则这种付款方法价格。但害处就是一次性付款需求一次性付出大笔资金,且丢失此项资金的利息,对经济能力有限的购房者压力较大。如果是期房的一次性付款,开发商有可能不如期交房,造成利息乃至全部房款丢失,购房危险大。
  第二种办法:买房的时候首付百分之三十(或以上),剩下的款项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正常缴交公积金的),如果没有缴纳住房公积金,那么你可以申请商业按揭贷款。等你贷款后,主要的还款方式有两种:一是等额本息法,二是等额本金法。
  分期付款又分为免息分期付款和低息分期付款,是目前比较吸引人的付款办法。优点是可以缓解一次性付款的经济压力,也可用房款敦促开发商履行合同中的承诺。坏处则是分期付款跟着付款期限的延伸,利率会越高,房款额比一次性付款的房款额高。
  按揭付款即购房典当告贷,是购房者以所购房子之产权作典当,由银行先行支付房款给开发商,今后购房者按月向银行分期支付本息的付款方式,因为它能使商场潜在需求灵敏转化为有用需求,所以成为促进房地产商场活泼的有用手法。这样做的优点是能够筹措到所需资金,完结购房期望,花明日的钱圆今天的梦。这样做的害处则是现在手续繁琐、约束较多。
  第三种办法:与开发商约定的分期付款。
  买房分期付款注意事项:
  公积金借款居民购房除了动用历年的积储,购房资金不足部分一般都首要请求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仍不足部分则再请求由银行个人住房按揭借款解决,目前运用此种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与银行个人住房按揭借款相结合的"组合借款"已是购房普遍的借款方法。由于它比较契合实际又较为合理,究竟每户家庭能够计贷的个人住房公积金额度不会许多,若悉数向银行借款又会在利息上担负太重。
  个人住房公积金借款属方针性的个人住房借款,具有一定的方针补助性质,只要个人所在单位树立过住房公积金且如期缴交了公积金的均有权申请借款,它的优点是利率低,并且要低于现行同期的银行存款利率。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