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39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置业大讲堂:《北京新总规下 2018年环京置业前瞻》

发布时间: 2017-12-15 21:31:07

来源: 腾讯房产北京站

分类: 国内动态

336次浏览


12月14日下午,腾讯房产北京站携手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北京新总规下 2018年环京置业前瞻》的置业大讲堂,引起火爆围观。主讲嘉宾腾讯房产北京站主编邢飞从环京市场600+项目及最新的购房政策入手,详细解说了未来北京城市的总体规划、城市定位、市场情况、供应特征等方面,并给出了相应的置业建议。

邢飞介绍,今年以来,北京先后出台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2020年)》和《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年)》两部关于北京城市发展的未来规划,两部文件将北京未来的发展目标定位为国家首都、世界城市、文化名城、并首次提出了“宜居城市”的概念。未来,北京市将围绕“一核”、“一主”和“一副”的指导思想来建设,具体来讲,概念如下:

“一核”,即城市的首都功能核心区。北京市是全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的核心承载区,是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点地区,也是展示国家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

“一主”指的是中心城区(城六区)。北京市是“四个中心”的集中承载地区,也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主要地区。北京将坚持疏解整治以促提升,腾退空间优先用于优化首都功能,开展城市修补及生态修复,注重“留白增绿”以改善人居环境。

而“一副”则指的是北京城市副中心,这是北京新两翼中的一翼。意在以最先进的理念、最高的标准、最好的质量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示范并带动中心城区非首都功能和人口的疏解。依据新规,未来北京的发展将不仅局限于本市,而是要强化其首都功能,发挥首都的辐射带动作用,打造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

谈及2017年以来的市场情况,邢飞表示,2017年1-10月,北京市新建商品房新增供应共计40107套,同比2016年下降52%,而从成交上看,前十月,北京新房共计成交42291套;下降65%,成交面积556.81万平米,下降57%;成交均价38077元/平米,上涨19%。尽管北京楼市正在经历严格的调控,但是新房单价依然呈现着小幅上扬的态势。

而从供应端来看,11月16日,北京市规划委和市住建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利用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工作的有关意见》表示,北京市计划自2017-2021年的五年内,共计供应1000公顷集体土地,用于建设集体租赁住房,平均每年的供地任务约200公顷,对比总体需求而言,北京土地供应端明显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而供不应求就部分的决定了京内楼市房价暂不会大幅下跌。

伴随首都第二机场的修建,环京的固安凭借其距离北京较近的区位优势,逐渐受到关注。据了解,固安北隔永定河与大兴相望、南与雄安新区接壤,静雄高铁也将在此设站,而随着新一中,新中医院,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市民活动中心等公共设施的相继投入使用,固安的城市配套正在逐步优化。作为孔雀城品牌系列的全新产品,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是永定河孔雀城集14年环京深耕经验,结合区域产业定位、城市发展趋势和城市功能肌理于一体思考,首次打造的都会综合体产品。

据悉,永定河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位于迎宾大道与大广高速固安二出口交汇处,总体分三期开发,体量约60万㎡,首期规划建筑面积21万㎡,分东西两个区域,共打造空港soho、创客studio、Mansion壹号、名企Club Base商务会所、City Port活力商业等五种迎合市场的产品!项目首推38-90㎡轻奢型带装修soho产品,是集居家使用、小型办公、私人工作室等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

固安作为承接北京非首都城市功能疏散的重要区域,产业外迁的同时势必带来人流的大量外迁。在新机场带动整个国际空港城市发展,国家大力发展租赁市场的背景下,互联网与物联网将会带来的无限的创意产业与机遇,种种利好叠加,势必会带来大时代下的置业新风口。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