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9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上海:廉租住房准入标准放宽 2018年元旦起调整

发布时间: 2018-01-02 00: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35次浏览


上海市新闻办官方微信“上海发布”29日对外公布:上海市政府决定调整和完善廉租住房部分政策标准,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此次方针规范调整主要包含:放宽了收入和产业准入规范、调整租金配租的分档补助规范和对住宅困难的因病开销型贫困家庭施行“精准救助”等三个方面。
  ——放宽了收入和产业准入规范。其间,3人及以上家庭廉租住宅的收入准入规范从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2500元以下调整为3300元以下,产业准入规范从家庭人均9万元以下调整为12万元以下。
  1人及2人家庭,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从2750元以下调整为3630元以下,家庭人均产业从9.9万元以下调整为13.2万元以下。
  ——调整了租金配租的分档补助规范。依据梯度保证准则,上海市对廉租租金配租家庭按收入水平分三档进行补助,收入越低补助越多。收入准入规范调整后,分档补助规范也进行了相应调整。
  其间,3人及以上家庭依照根本补助规范施行补助的规模从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1300元以下(含1300元),调整为2000元以下(含2000元);依照根本补助规范70%施行补助的规模从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1300—2000元(含2000元)调整为2000—2800元(含2800元);依照根本补助规范40%施行补助的规模从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2000—2500元(含2500元)调整为2800—3300元(含3300元)。1人、2人家庭及经确定的因病开销型贫困家庭,各分档规范均对应上浮10%。
  ——对住房困难的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实施“精准救助”。新政策标准对住房困难的因病支出型贫困家庭申请廉租住房保障时的收入和财产准入标准进行了针对性放宽,在3人及以上家庭标准基础上放宽10%,即放宽至家庭人均月可支配收入3630元以下、人均财产13.2万元以下。

责任编辑: zhangs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