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25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三明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举报电话公布

发布时间: 2016-03-20 11:44:29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668次浏览


老师们、家长们、同学们注意啦,三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小学校和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行动。有偿补课的教师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哦!

3月16日,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中小学校和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治理行动。

各地各学校在3月底前,要对本地本校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行为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市教育局将组织明察暗访。

对有偿补课的在职教师,一经核实,将依据《三明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规定,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责令检查、职称降级、行政处分、直至解聘。同时,对监管不力、问题频发、社会反响恶劣的学校将追究主要领导责任。

市教育局公布了监督举报电话:0598-8224892、8222954,举报邮箱:smjyrsk@163.com

同时,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市、区)教育局要畅通信访投诉渠道,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