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5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恒大地产在深圳有20个项目 房源面积接近1200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3-29 21:0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219次浏览


3月29日,恒大地产举行2015年度业绩会。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主席许家印表示,恒大在深圳20个项目,土地储备接近1200万平方米。

3月29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举行2015年度业绩发布会,恒大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以及首席财务官谢惠华出席现场。

许家印现场表示,一线城市需求量非常大,经济实力强大,购买力也强大。此外,从供应上来说,一线城市土地的供应还跟不上城市的需求,成本也越来越高,所以房价上涨也很正常。

“一线城市现在有房价上涨过快的迹象,所以有调控政策。我认为,国家的调控是非常正确的,符合国家因城施策的策略。”

许家印称,通过近两年的努力调整,恒大已经从三四线进入一二线,完成了全国的布局。

同时,许家印现场透露,恒大在深圳有20个项目,“土地储备(建筑面积)接近1200万平方米,按照现在的售价估算,货值有3500亿元。”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