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6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三明大田县:全方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比学赶超全力推进

发布时间: 2016-09-12 11:18: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2次浏览


9月8日,大田县城关第二小学教学楼项目模板班组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总建筑面积3700平方米,将建成35间教室,计划10月底封顶。

大田县城关第二小学现有学生2350人,因教室紧张,班级编制压力大。该教学楼工程系市“五个一批”重点推进项目,施工单位确保质量和安全,迅速推进,明年秋季投入使用后,将大大缓解教室紧张问题,同时校园环境进一步得到美化优化。

大田县共有20个项目列入市“五个一批”重点推进项目,总投资90亿元,8至12月计划投资12.6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3.22亿元。9月5日,全县“大干150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动员会召开,对“五个一批”项目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保持有效投资规模和强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进一步提升项目带动的质量和效益,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加快发展的干事创业氛围。

该县各重大项目指挥部坚持每月至少召开一次项目调度会,围绕项目推进中征迁、融资、报批、设计、协调、施工等各类难题,做到一个难题、一个方案、一个对策,逐个破解。各项目责任单位建立相应的工作班组,加大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力度,对切实难以解决的重大事项和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全县统筹协调解决。各项目责任单位认真落实项目全程服务机制,主动协调、梳理、反馈项目融资、用地、用电等实际困难,及时帮助项目业主化解难题。

县里还建立了项目易信群,每周发布一次项目最新进展情况,由县主要领导点评,全县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全方位支持、全方位参与、全方位服务、全方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时解决项目谋划、签约、开工、投产、增资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