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6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召开“五个一批”暨“挂牌服务”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24 23:3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3次浏览


9月23日,我市召开“五个一批”暨“挂牌服务”重大项目协调推进会议,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进项目加快实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波指出,自市委市政府召开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动员会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迅速行动,狠抓责任落实,项目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部署,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县(市、区)要继续强化项目策划、抓好项目前期、加快建设进度、促进项目转化,全力推动项目实施。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有关政策,抢抓发展机遇,主动策划生成项目,加大“跑省”“跑部”力度,努力成为争取项目支持的“千里眼”“顺风耳”;要优化项目服务,全力支持指导各地项目工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做好项目审批和转报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凝聚合力、创造条件。

黄建波强调,补短板是扩大有效供给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围绕今年省上和市里推出的补短板投资工程包目标任务,按照“一包一策”“一包一责”要求,进一步研究细化每个工程包的建设运营机制和配套政策,落实具体责任单位、责任人,加大工程包的实施推进力度,切实发挥好补短板投资工程包的重要作用。

黄建波还对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盯紧目标任务不放松,对落后的指标认真研究对策措施,尽快赶上进度、补上缺口,当前特别是要抓好固投项目入库、保持服务业增长态势,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协调发展。

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县(市、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和提请协调解决的问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提请协调解决问题作了答复。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