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2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三明市工业系统“大干150天”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12 22:0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7次浏览


10月11日,三明全市工业系统“大干150天”工作推进会召开。代市长余红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程鹏鹰主持会议。

余红胜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市“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工业系统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取得较好成效。工业是三明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已进入冲刺全年的关键阶段,工业系统要狠抓项目建设,力促经济稳定增长,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作出更大贡献。

余红胜要求,要确保完成工业投资目标,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作计划,落实具体责任人,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加大技改力度,推动企业增产增效,加快形成新的投资量;强化龙头带动作用,实施“一企一策”帮扶,进一步把龙头舞活。要加大工业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项目策划,围绕市县两级重点产业,积极策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不断增强工业发展后劲;加大央企、省企、民企对接力度,推进已落地项目增资扩产,促进在谈项目转化升格,努力再策划一批新的对接项目。要加快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积极策划重大产业研发平台,力争在石墨、氟化工、稀土、生物医药等产业搭建新的公共服务平台;积极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持续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积极促进“双创”活动开展,打造一批各具特色的科技小巨人、科技企业孵化器。要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狠抓工业运行薄弱环节,加强用电、用林、资金等要素保障,强化政府服务协调力度,促进工业经济健康稳定增长。

会上,黄建波、程鹏鹰就推进工业系统“大干150天”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市经信、科技、国资、国投、人行、供电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围绕“大干150天,加快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