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70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楼市调控再升级:房价却越调越高 背后真相是?

发布时间: 2016-12-09 18:24:59

来源: 金樽惜月

分类: 房产时评

89次浏览


最近,我们看到的房市的消息大多是一系列调控出台,我国多地楼市稍稍降温,成交大幅下降,房价涨幅也不大。尤其像上海、天津、武汉等城市的限购升级,提高首付,各种招数都使出来了。确实有效的控制了房价,但未来的总体房价依然会在增长。

楼市调控再升级:房价却越调越高 背后真像是?

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认为,中国房地产业有泡沫,但是绝对不会崩盘。原因是中国现在只有约55%的人口生活在城市,还有45%在农村,加之中国政府最近采取了一些坚决挤泡沫的措施。中国房地产市场至少还有10到15年的好时期。在如此调控的重压下,房产开发商对市场依然没有失去信心。虽然,土地市场被严格的管控着,土地市场的争抢依然如火如荼的进行。

针对现在的状况,作为消费者还能买房吗?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一线城市最近两个月房价涨幅均比上月下降1-3个百分点。南京、合肥、苏州等二线城市房价涨幅也出现明显回落。此前疯狂的房价正逐渐恢复理性。对于正在买房的人来说,真正的窗口可能尚未打开,还不是个买房的好时机。

本人认为,目前中过的房价由于相关政府出台了一些对楼市的调控措施,导致全国各地的房价稍微平稳,甚至可能会下降。纵观整个房价市场,房价依然会一直上涨,因为中国的现状决定了楼市的供不应求,政府一直在促进城镇化建设,刺激了更多的人向城市迈进,房价自然就会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