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88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三明将乐多部门协作护航高考 共有96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19:53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2次浏览


6月2日,将乐县高考监控系统维护和建设小组的工作人员,在将乐一中考点加紧对电子监控等硬件设施设备进行考前最后的调试和维护。

今年将乐县共设1个高考考点、35个考室,共有967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将乐县教育、公安、卫生、交通、供电等部门各负其责,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切实做好各项高考准备工作。公安部门全力做好试卷保密、考点治安工作,同时抽调足够警力围绕考点周边进行安全巡逻,确保考试正常秩序和试卷安全;卫生和城管部门提前对校园周围乱摆摊的小商小贩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并对校园内的食堂和附近的饭店、食杂店进行卫生排查,有效确保考生的餐饮安全;交通部门制定严密的安全运输工作方案,保证监考教师和考生往返途中的交通安全;供电部门加强对供电线路的检修,并派专人对考点进行供电安全检查和隐患排除,确保考试期间供电万无一失;文化、环保、综合执法部门集中整治一切影响考生考试的噪音设备,为高考营造良好环境,合力为高考顺利平稳进行保驾护航。

此外,高考期间正值汛期,该县还成立高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防汛、试卷安全类、急性传染病、听力考试等有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预防突发事件发生,确保高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