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4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永安碳减排项目成为福建省首个在国际碳汇交易注册中心注册交易的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27:49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75次浏览


永安市国际核证碳减排项目,日前在国际碳汇交易注册中心(VCS)注册并挂牌交易,这也是我省首个在VCS注册交易的项目。

永安市倡导绿色发展的生活方式,早在几年前就设立了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永安碳汇基金,永安碳汇基金获国家绿色碳汇基金会批准后,制定永安碳汇项目运行管理办法,并报国家绿色碳汇基金批准后实施。这个基金按捐赠人的捐赠意向及永安碳汇管理办法的要求,实施碳汇造林项目,重点是非规划林地造林、村镇与工业园区绿化、废旧矿山植被恢复、竹林碳汇、森林经营、森林保护等,并对实施的碳汇项目进行竖牌,公布捐赠单位和碳汇计量结果。

永安市的国际核证碳减排项目,是在减少森林采伐的系列措施基础上,计划于2010年至2029年期间,开发种植符合项目要求的林地11万亩,实施地点分布在永安全市范围,新增的减排量用于交易。这个国际碳汇交易项目,年测算减排量5.2万吨,按目前市场交易价,每吨5至6美元。

永安设立碳汇交易专项资金项目,注册有效期20年,总可交易量将达110万吨。碳汇交易这一新事物,受到了普通林农的关注,永安市贡川镇林农刘国华家承包经营的600多亩林地,也被纳入永安碳汇交易项目所辖林子,尽管现在还没有实质性的收益,但他对这项有利于生态环境保护的事业满怀信心。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