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0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福建省双拥创模考评组到三明检查考评

发布时间: 2017-06-12 21:27:17

来源: 三明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8次浏览


6月6日至9日,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陈忠胜带领省双拥创模考评组,到我市考评指导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市领导黄建平、陈龙德、肖华鑫、张文珍分别出席汇报会、反馈会或参加有关活动。

考评期间,省考评组一行先后深入驻明部队、市直有关单位和梅列、三元、永安、将乐、宁化、沙县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调阅资料、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对我市推荐申报的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考评。

陈忠胜对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三明市双拥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呈现出军地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宣传教育广泛深入,营造了浓厚的爱国爱乡、双拥共建氛围;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加强,不仅具有三明特色,而且迈出了新步伐;服务驻军成效明显,在支持部队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推进全面建设上,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拥政爱民持续深化,驻明部队以实际行动树立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就今后深入推进双拥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双拥创模标准质量;要进一步加大“五难”“三后”问题的研究破解力度,推进军地相互办实事、解难事;要进一步推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同步协调发展,促进军队和地方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受市委书记杜源生委托,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三明军分区在反馈会上表示,我市将按照省考评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以更有力的举措,抓好双拥创模工作;以更深厚的感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以更具特色的模式,打造三明双拥工作品牌,不断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