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7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第十五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6-18 10:25:55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32次浏览


第十五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将于6月18日—21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6·18共有2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央企7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百家,另有60多场中小型、专业性的对接洽谈活动。

今年三明馆主题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集中反映我市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主动落实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推动“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的新实践;突出体现三明以产业、科技、产品等创新,推进全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的新成果。

展馆还为石墨(烯)、稀土、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冶金压延、氟化工、现代农业等七大特色产业以及中机院海西分院设置了专门展版,进一步凸显三明产业特色。

三明企业在展馆设置展区

本届6·18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服务转方式、调结构、增动能。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