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8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三明尤溪获批省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

发布时间: 2017-06-26 11:28:15

来源: 三明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01次浏览


近日,尤溪县被省商务厅确定为省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这是2017年我省审批认定的首个省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

省级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为促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相关政策的精神,引导我省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形成布局合理、优势明显、区域特点鲜明的加工贸易发展格局,促进外贸发展方式转变所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重点承接地将获得省里在招商引资和加工贸易发展方面的指导和协调,并予以政策资金支持。

尤溪县具有较强的区位和资源优势,是闽中重要的物流集散地和竹木、纺织等传统产业聚集地,并已获批建设公共保税仓库,近年来加工贸易发展迅速。2016年,全县共批办加工贸易手册18本,占全市手册数的72%,已批加工贸易业务备案进出口总额4281.2万美元,占全市备案进出口金额的36.2%,加工贸易实际进出口总额1662.2万美元,占全市加工贸易进出口金额的40%。全县共有6家生产企业从事加工贸易业务,涉及的行业有竹木制品加工、锦纶化纤、艺术纸等,加工贸易业务的进出口额、增幅均居全市前列。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