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7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兴泉铁路兴国至宁化段 初步设计获中国铁路总公司、江西省政府、福建省政府批复

发布时间: 2017-07-14 11:50:48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48次浏览


笔者从宁化县铁办获悉,兴泉铁路兴国至宁化段初步设计近日获中国铁路总公司、江西省政府、福建省政府批复。

兴泉铁路是由江西省兴国县至福建省泉州市的国家一级铁路,是一条客货兼顾的干线铁路。兴泉铁路兴国至宁化段新建正线全长160.47公里,概算总投资约94.25亿元,建设工期为4.5年,铁路等级为I级,单线,设计行车速度为160公里/。本线承担京九线与宁都、宁化、永安、三明等地之间的货运交流。兴国站至宁化站共设15个车站,宁化站至泉州站共设32个车站。

今年3月16日,兴泉铁路宁化至泉州段已经率先开工建设。宁化至泉州段全部位于福建辖区,整个项目有望在2020年建成投用。该铁路建成后,江西宁都、石城,福建宁化、清流、明溪、大田、德化、永春等县将结束不通客货铁路的历史。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