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04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广州商品房预售审批工作进一步优化

发布时间: 2018-01-08 19:07:24

来源: 信息时报

分类: 国内动态

69次浏览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奚慧颖) 记者近日从市住建委获悉,商品房预售审批工作进一步优化,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审核工作人员可通过“广州市混凝土质量追踪及动态监管系统”,实时查询到商品房项目混凝土浇筑记录,掌握工程建设的形象进度,平均每案节约一个工作日。

记者了解到,按照以往的办事流程,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核发、预售款划拨前,均需派人到现场实勘工程进度,对人员、车辆等的安排造成较大压力。优化改造后,不仅减少对企业生产的干扰,又节约行政成本,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廉政风险。

下一步,市住建委将推进以下工作:一是深入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建立审批和监管的日常反馈联动机制,运用大数据加强对建设、房屋市场的行政审批和监督联动管理;二是在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试用成熟的基础上,向各区推广。加强市、区的联网互动,既可加强对区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又可提高审批和管理效率,进一步降低城市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