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22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三明生态新城国庆期间吸引游客近21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6-10-08 22:02:06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53次浏览


体验一次惊险刺激的火箭蹦极,在跑马场骑着马儿欢快奔跑,坐上摩天轮感受甜蜜与幸福……欢乐大世界的20多个游乐项目其乐无穷,让市民流连忘返;灿若云锦的格桑花花海、山水交映的如意湖、曲径通幽的茶花小镇……湿地公园一幅幅美景映入眼帘,令游客陶醉不已;全新的三明职教园、三明北大附属实验学校也迎来了大批前来参观的市民,不少来自南平、龙岩等周边地区。

国庆长假期间,三明生态新城成为我市最热门的旅游出行地之一,吸引了省内外大量游客。生态新城内的湿地公园、欢乐大世界等地游人如织,据统计,有近21万人次到此观光游览,日均游客量近3万人次,其中,欢乐大世界累计接待游客8万多人次,湿地公园累计接待游客12万多人次。

10月7日上午,虽然天空飘着微微细雨,但是欢乐大世界停车场仍停满了汽车,前来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很多都是结伴而行。在欢乐大世界的各个游乐项目点,都有不少游客游玩体验,有些热门项目前,甚至排起了长队。游客们玩得不亦乐乎,欢呼声、欢笑声响彻了整个游乐园。

随着云消雨散,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入生态新城各个景区。其中,湿地公园的山水、花草再一次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在“百蝶花海”景点,80亩彩色花田里,百日草、硫华菊灿烂绽放,犹如仙境,游客们漫步其中,尽情地欣赏美景;在如意湖畔、陶瓷创意园、休闲步道等景点,游客们品味自然风光,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据了解,生态新城正在加紧推进后期工程,湿地公园二期森林景区占地4500亩,其中山谷栈道和骑行车道将在近期对外开放,占地4000亩的三期正在规划设计;欢乐大世界的海洋馆、水上乐园等二期项目,预计明年6月前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娱乐、运动、科普、健身为一体的新型大中型游乐园。届时,生态新城将以更加低碳绿色的环境,更加完善的设施体系,更加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