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0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余红胜调研三明市区城建工作 深入调研并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16-10-10 22:35: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7次浏览


10月8日,三明代市长余红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群众反映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梅列、三元两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副市长林俊德参加。

停车难、出行难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余红胜先后察看了梅列区东安社区立体停车楼、三元街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白沙西江滨路休闲步道等项目选址现场,他要求,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市区道路畅通,市民出行便利,车辆停放有序。城中村怎么改造、市区地质灾害和水土流失治理情况如何,余红胜一直很关注,他深入徐碧村、列东新村建设点、三元区新亭路弃土场等现场,详细了解徐碧旧村改造方案,了解市区地质灾害点和水土流失治理情况,要求把群众安全放在首位,统筹好徐碧旧村改造和城市文化留存,落实好地灾隐患和水土流失治理责任。

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他强调,解决好市区群众关注的城建热点难点问题,市、区两级政府责无旁贷,要完善工作机制,明确项目责任主体、建设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进度,全力加快解决。要着力解决停车难问题,统筹做好市区停车场建设规划,多渠道推进建设;要着力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坚持堵疏结合,近期突出解决好新市北路上下班交通拥堵问题;要着力解决出行难问题,加快统筹建立市区公共自行车系统,引导市民绿色出行;要着力解决市区地灾隐患点和水土流失问题,全面开展地灾隐患点排查和治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着力解决绿道通行难问题,规划建设好连接线,近期重点研究将城市公共交通向绿道延伸;要着力解决“一河两岸”通行不畅问题,将沿河道路、休闲步道所有“断头路”纳入建设,切实打通“最后100米”;要着力解决城中村安全隐患和脏乱差问题,坚决打击“两违”,加强环境整治,近期重点研究将徐碧旧村改造提升为文化创意村,让城市留住乡愁。

林俊德副市长就解决停车难、公共自行车系统建设、一河两岸驳岸建设、地灾点隐患治理、徐碧旧村改造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梅列区、三元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现场办公会。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