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4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三明全市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工作现场会在沙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0-11 21:0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2次浏览


10月10日,三明全市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工作现场会在沙县召开,总结推广沙县与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合作开展的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创新做法,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进一步增强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效。

市委书记杜源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代市长余红胜主持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程鹏鹰、陈瑞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出席会议。

杜源生对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工作借鉴林权抵押贷款进行探索创新,通过设立资产经营公司增信,通过创新金融产品增贷,通过健全风控体系增效,试点取得初步经验。他强调,试点工作的顺利推进启示我们,只要想干事,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肯干事,压力也能变动力,只要善干事,短板也会成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滴水穿石”“钉钉子”精神,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借鉴试点经验,坚持依法依规,立足实情,真抓实干,推动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工作迅速在全市铺开。

杜源生强调,经验仍需深化推广。要拓展覆盖面,实现县域重点园区、主办银行全覆盖,办理领域广覆盖,为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小气候”;要扩大影响力,精心选择首批投放企业,抓好宣传培训工作,适时增加经营公司注册资本金,提升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工作成效;要培育好典型,及时总结提升推广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推动工作。推广务必“马上就办”。要围绕既定目标,明确各方责任,健全完善机制,强化督查考评,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推广工作,主要领导全程协调,亲自解决重大节点性问题,并把落实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工作作为一线考核干部的重要内容,坚决避免对推动工作“不冷不热”“不急不忙”“不疼不痒”等现象,争取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余红胜要求,要迅速行动,抓紧配备人员,组建公司,确保年底前各县(市、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业务全覆盖;要拓展提升,试点地区和部门继续先行先试,其他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主动学习借鉴,不断丰富企业资产按揭贷款的形式和内容;要注重统筹,认真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增贷与处置不良工作。

陈瑞喜对下阶段园区企业资产按揭贷款推广工作作具体部署。

沙县和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在会上介绍试点工作情况,与会同志现场考察了福建金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普惠自动化设备和圣智热处理中心。

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级银行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sm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