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2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三明将乐:环保督查在行动 8件信访案件已全部办结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39:33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42次浏览


6月9日,将乐县四套班子成员开展环保督查,进一步督促相关部门落实环保“一岗双责”,压实环保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彻底整改环境安全隐患,推进将乐县生态文明建设。

督查组深入古镛镇和平村余学生生猪养殖场、金牛水泥肖公洞矿山、积善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通海镍业有限公司、高唐电站砂场等企业生产现场,对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今年来,将乐县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排查辖区突出环境问题,细化整改责任分工,深化工作落实,每个突出环境问题都由一位县领导牵头负责,每周调度整改落实情况。县效能办、环保局组成联合督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查暗访,定期通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对6个落实整改进度滞后的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对于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第一时间进行分类处置,根据交办问题具体情况,分别拿出实施意见和办法。每个督察信访件都由一位分管副县长牵头负责,召集相关部门成立专项调查组,以最强的力度,最快的速度开展调查处置。在办理过程中,坚持主动作为、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在具体督办中下功夫,从严从快,做到整改问题不过夜。将乐县接办中央环保督察组信访案件共8件,其中涉及水污染1件、大气污染2件、噪声污染1件、生态破坏3件,其他污染1件。目前8件信访案件已全部办结,其中责令整改69家,行政处罚2家,罚款154.8942万元,问责9人。

同时,将乐县还把边督边改信息公开作为有效传递环保压力、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利器,落实问题整改、解决环境难题的推手,回应百姓关切、接受百姓监督、检验处理成效的渠道,及时发布各类环境保护督察信息,让百姓有充分的信任感、更多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