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23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三明三元区:关闭一家落后产能松阳煤矿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41:55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70次浏览


6月13日,三元区中村乡松阳村的三奇煤矿有限公司松阳煤矿矿区现场,职能部门在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下,在已封闭的主井硐、排矸道、回风井墙上写下永久性关闭标识,并钉上属地政府监管关闭矿井的警示标志牌,至此,三元区顺利完成唯一一家纳入福建省2017年度退出计划煤矿的关闭淘汰工作。

三奇煤矿有限公司松阳煤矿于1987年筹建,1989年投产,原属乡镇集体企业,是“四证”齐全矿井,矿区面积0.3595平方公里,产能规模为6万吨/年。截至去年底,松阳煤矿矿区内保有储量(122b+333)108万吨,剩余矿井服务年限7.3年。为进一步化解落后产能过剩矛盾,按照国家政策产能要求,该企业被纳入福建省2017年关闭退出计划且已停产煤矿行列,必须在2017年前全部关闭。

为认真落实煤矿去产能工作,结合省、市文件精神,三元区全面调查摸底后,4月26日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对松阳煤矿进行了关闭公告,同时一并向松阳煤矿下达准备关闭煤矿的通知。随后,职能部门每天派专人进行驻矿盯守,并做好煤矿井下设备的回撤工作。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努力,6月2日召开该煤矿关闭动员大会,明确各部门的相关职责。在制定了关闭松阳煤矿的工作计划,并向煤矿发出关闭矿井的通知,且对煤矿关闭前进行安全排查,经确认无误后,在6月6日确定了关闭煤矿联合行动单位、关闭办法及时间。最终,在6月13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松阳煤矿进行永久关闭处理。下一阶段,职能部门将对接做好内业材料上报及上级部门验收工作,同时持续开展定期巡查,严防已关闭矿井死灰复燃。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