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3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6月19日三明市召开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06-21 11:02:19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6次浏览


6月19日,我市召开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黄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建平指出,群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群团组织要注重改革统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群团改革的重大意义,主动对标中央和省上改革要求,统筹推进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群团组织的发展活力和服务能力。

黄建平强调,要抓好改革落实,对照群团改革方案,逐条逐项细化任务,制定相关配套措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改革督促检查,确保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改革指导,从各地实际出发,从改革需要出发,按照群团组织章程和规定,主动加强对基层改革工作的指导,对基层改革的总体原则、组织机构设置、领导班子配备等重点问题,制定规范性的指导意见,推动改革上下联动、有效推进。

黄建平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立足改革全局,全力支持配合群团改革工作,积极帮助解决改革过程中涉及的人员、编制、经费等问题,切实形成改革合力,保障群团改革顺利推进。

会上,市委政研室、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就解决群团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