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拼团购房14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三明泰宁成为ofo小黄车进驻的首个县城

发布时间: 2017-06-21 11:03:35

来源: 三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84次浏览


6月18日,泰宁县人民政府与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就ofo小黄车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泰宁成为ofo小黄车进驻的全国首个县级城市。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全球首个运营无桩共享单车的互联网企业,所运营的ofo小黄车是国内外共享单车领军品牌,通过手机等电子移动设备解锁使用单车,实现随取随用随还,为群众、游客中短距离出行和公共交通接驳换乘提供便利。

近年来,泰宁紧紧围绕旅游全域化建设,以打造“中国静心之地”为主线,积极倡导绿色交通、低碳出行,大力完善绿色交通基础设施,添置81辆新能源公交车,配套建设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在福建省内率先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全域化运营。ofo小黄车的进驻,将进一步提升泰宁旅游城市形象,方便游客骑游泰宁,并与新能源公交车共同构建泰宁“绿色交通”体系,对推动泰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首期将在泰宁县境内投放带篮子、实心胎、智能锁车型ofo小黄车1000辆以上,并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持续扩大投放规模。

责任编辑: sm-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